彡彡

【身心鉴权】假如整个南齐都在嗑鉴权(2)

        小太子还在被他爹要亲手教他人事这件事震得头晕目眩的时候,圣天子已经传了软轿接他去晏安宫。萧定权心里慌得不行,上轿的时候险些腿一软摔倒,一路上都在思考他今后跟君父该怎么相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萧睿鉴冷待了他二十年,他分化之后隐约明白可能要跟君父结契,也心存了一丝幻想,从今往后是不是陛下就能对自己好一点,是不是就能....可是毕竟这么多年的误会攒下来,积怨委屈沉甸甸压在心头,让他也不敢轻易心存希望,只怕一个不小心更加失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心慌意乱之际被人扶着下了轿,不知道怎么面对君父,本想行个全套大礼拖延时间,起码平复一下心神。却破天荒地被人揽住了,然后萧睿鉴手上一个用力,小太子就径直跌向了君父温暖的胸膛。


     “陛下,臣失仪了...”温香软玉在怀里刚待了一会,就吓得浑身一颤撩袍跪下来请罪。膝盖砸到地板的响声听得萧睿鉴一阵心疼,颇有些挫败,叹了口气伸手去扶他,“三郎起来吧,朕不怪你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分化过后,小太子浑身肌肤就越发白皙细嫩,修长的颈子像白鹤一般,发育后的腺体半遮半掩藏在艳红的衣袍下,散发着诱人的气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萧睿鉴忽地发现这个一直被自己忽视的孩子已经彻底长大,甜美地像成熟的果实只待人去采摘。而自己,是天底下唯一一个有资格把这个坤泽据为己有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三郎可知,朕今日唤你来作甚?”


        萧定权支支吾吾不知如何作答,直言显得轻浮,对君父说谎又有欺君之嫌。不消半刻就把自己憋得小脸通红,低眉顺眼地垂着头不敢直视对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萧睿鉴倒是被他的反应逗乐了,把小太子往怀里搂了一下,贴着他的耳边轻声道:“三郎如今也长大了,有些事也该明白”温热的气息打在脸侧耳旁,萧定权忍不住抖了抖耳朵,他的父亲就贴在他身边,一切都逃不开他的眼睛。这一认知又让小太子更羞赧了几分,双手搅着衣角不知如何回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坤泽那莹白的耳尖一点一点泛起红晕,细碎的绒毛在烛火的照映下清晰可辨,紧张时不住地抖,这幅可爱又可怜的模样饶是萧睿鉴也一时把持不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朕是乾,三郎是坤,乾坤交合,方能风调雨顺,天下太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朕的太子,朕不忍旁人折辱了你,这事君之道,就让朕亲自来教”


        萧定权羞得抬不起头,只能诺诺地应了声是。复又被掂起下巴,被那人带着玉石戒指的手摩挲着脸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要好好学啊,学不好朕可是要罚的,我的…太子殿下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